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安全检查 规范市场秩序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3: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民航实业公司在安全生产会议中部署旺季生产来临安全工作要求,重点安排安技部、物业部、商务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商业流通领域的环境治理工作,以防洪渠及周边清理、广告牌乱搭现象为重点,对乱搭乱建现象要做到根本治理。在机场生产旺季初始阶段对商业街道、超市、蔬菜市场、宾馆、酒店和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等商业经营场所和各类促销活动安全隐患集中进行排查,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措施,严防踩踏、火灾等事件发生。对未与供气企业签订供用气合同的小型餐饮场所,督促其与合法供气企业签订安全供气合同。

  会议中明确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加强对商业区域的检查指导,督促经营户严格执行《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规范促销行为,严格落实经营者备案登记制度。   (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