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隔离区增设环形座椅

http://www.cnair.com 2016-07-08 12:38:46 来源:伊宁机场通讯员王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赵豫 王梅 王娇)想旅客之所想,应旅客之所需。为提升旅客出行环境质量,彰显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近日伊宁机场隔离区新增环形座椅。

  随着旺季的到来,来伊宁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伊宁机场客流量明显增加,工作人员发现几个航班连在一起办理手续时,隔离区原有的座椅无法满足旅客需要,为了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伊宁机场合理利用隔离区立柱资源,围绕立柱增设了四个环形座椅,并且在立柱墙面增加多个插座孔,不仅解决了座椅不足的问题,满足了旅客就近充电的需求,同时增加了隔离区的空间利用率。

  伊宁机场秉承“旅客至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绿色出行”理念贯穿服务工作,坚持像抓安全一样抓服务。今后将不断努力,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加温馨、舒适、便利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