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立足岗位、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17:4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疆霞)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灵活方法,创新载体,于6月10日--7月1日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我为党旗添光彩”征文比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现和撰写身边的优秀党员。征文征集稿件共29篇。

  据了解,机关支部及各基层党支部把征文活动与本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评选,最终评出保洁花卉部庄燕荣获“立足岗位、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一等奖。

  通过征文比赛,使党员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过程中,更加勤勉敬业,争先创优,向优秀党员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努力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与推进实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促进实业公司健康和谐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