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首航广州

http://www.cnair.com 2016-07-02 21:2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成为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执飞的第一座中国城市

  中国,广州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首航航班成功降落在中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广州成为了继曼谷、伦敦、及巴黎之后,卡塔尔航空在全球采用A380执飞的第四个航点。

  自2016年7月1日起,卡塔尔航空将启用世界最大的商务客机A380执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航线,每日一班。广州出发时间为00:55,于当日04:00抵达多哈;多哈出发时间为02:30,于当日15:30抵达广州(均为当地时间)。航班时刻锁定“早”“午”,方便旅客有充裕时间享受旅行,或者通过多哈中转至全球150多个目的地。

  据了解,2008年3月卡航正式开通广州-多哈航线,受到了两国游客的欢迎,卡航也成为中东地区“第一”家与广州通航的航空公司。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与中东地区的交往越来越频繁,这条空中走廊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来旺盛。2016年7月卡航采用A380机型执飞该航线,又创造了两个“第一”:一是卡航成为“第一”家在白云机场使用A380机型的国外航空公司,二是广州成为卡航采用该机型执飞的“第一”座中国城市。

  广州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也是国内外多元文化汇聚的舞台。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贸易盛会,每届广交会都吸引来自200多个国家的20万人次参与。今年,卡塔尔航空还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助力2016秋季广交会。2018年,广州还将举办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界年度盛会——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作为亚太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白云机场2015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520万人次,位列全球前20名。其中,国际及地区旅客运输量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国际和地区航线数量超过110条,国际通航点超过70个。今年上半年,国际及地区的航班量和旅客量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新开通了7条国际航线,增加了2个国际通航点,国际业务发展强劲。此次卡航新机型的投入,必将继续推进白云机场的枢纽建设进程。

  卡塔尔航空东亚及西南太平洋地区高级副总裁Marwan Koleilat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首个将A380服务带到广州的国际航空公司,这也再次重申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全新的A380客机将会为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旅客提供豪华、舒适的空中服务。现在,更多旅客有机会体验卡塔尔航空卓越的空中服务。”

  据介绍,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采用世界领先技术,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可靠性,为业界的机上服务及飞行体验设立了全新的基准。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设有上下两层的独立宽体客舱,采用三舱布局,共517个座位,包括8个头等舱、48个商务舱以及461个经济舱,所有舱位的座椅都经卡塔尔航空携手知名设计师与制造商特别定制。在设计之初,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就已综合考虑了影响乘客舒适度的关键要素,包括更宽敞的座位、更低的噪声水平、更高效的空气过滤设备,以及精准的温度控制系统等,这些设计均致力于缓解乘客在长途飞行后的疲劳感。

  卡塔尔航空成立19年以来扩展迅速,拥有一支由186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及南美洲150多个主要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目前已在中国开设了7个通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香港、重庆、成都和杭州,每周共计45次航班,为中国乘客搭建起中转多哈飞往全球的空中桥梁。

  多哈(DOH)- 广州(CAN)每日航班时刻表(均为当地时间):

  QR874航班 02:30多哈出发,15:30抵达广州

  QR875航班 00:55广州出发,04:00抵达多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