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密海南至广州--北京班次方便旅客国际中转 南航冬春季执飞580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4:5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春雁)今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获悉,国内各航空公司将于2014年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共计22周,154天。南航本季执飞580条航线,其中:国内448条,国际110条,地区22条。计划本季再新开航线38条,其中:国内35条,国际2条,地区1条。

  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处了解到,南航在冬春季期间客运通航国内城市127个,国际城市61个,地区城市3个。2014年12月16日将新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在以下国际航线中增加班期:广州-奥克兰航线增至每日两班;广州-墨尔本航线旺季期间增至每日两班,其他日期每周十班;广州-布里斯班航线旺季期间执行每日一班,其他日期每周五班;深圳-路易港航线增至每周两班;北京-乌鲁木齐-伊斯坦布尔航线自2015年1月10日起增至每日一班。

  据悉,南航海南分公司在本季航班计划期间,增加“琼粤”快线,每天达到18班以上,“琼京”航线每天达到9班以上。南航在东北方向新开和恢复了以下航线:三亚-石家庄-哈尔滨、三亚-长沙-大连、三亚-杭州-大连、三亚-沈阳-鸡西、三亚-南昌-沈阳、三亚-常州-沈阳、三亚-长沙-长春、海口-杭州-沈阳,海口-杭州-长春;在西南、西北方向新开或恢复三亚-重庆-乌鲁木齐、三亚-贵阳-乌鲁木齐、三亚-贵阳-西安、海口成都、海口-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新增三亚-珠海-义乌航线、海口-南宁-郑州、海口-珠海-郑州。 海南出港共执飞58条航线,为往来海南的旅客提供便利。

  换季后,航班起飞时刻变化大,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提前确认所乘航班的起降时间。另外,冬春季节大雪大雾的恶劣天气多,也将造成航班延误多,旅客购票时需留下联系方式以便通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