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尔邦节南航计划在疆执行航班1126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6:3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荧雪)8月22日至26日,新疆将迎来长达5天的古尔邦节假期。节日期间南航在新疆计划执行航班1126班次,预计承运旅客18万余人,多条航线将恢复或加密。

  今年古尔邦节较往年提前两个月左右,从金秋九月、十月提前到了暑期八月新疆旅游旺季,假期又长达5天,因此节日期间出行的旅客预计将会比往年增多,并与旅游、探亲、学生等旺季常规客流重叠,形成客流高峰。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广州-乌鲁木齐-喀什、上海—乌鲁木齐—喀什、伊宁-乌鲁木齐-南京等串联疆内外城市的航线客票已趋紧俏,需要提前预订。在即将到来的古尔邦节期间,疆内往来航班也将迎来客流高峰,南航除了在东线北上广蓉市场投入了B787宽体机大运力执行,加密乌鲁木齐至广州等东线航班外,还加密了疆内城市的往返航班,乌-莎车、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富蕴加密至每日3班,喀纳斯航线每日可达4班,此外还在疆内开通了喀什—伊宁—阿勒泰、塔城—伊宁、库尔勒-且末、喀什-石河子、伊宁-喀纳斯等多条疆内支线机场间的往返航班,这将大大缩短旅客往来地州之间的出行时间,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工作人员提醒,古尔邦节过后,新疆旅游旺季仍将继续,同时将迎来学生返校小高潮。目前,南航在部分乌鲁木齐始发至兰州、郑州等航线推出优惠折扣,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不妨选择错峰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