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仲夏特惠,商务舱买一赠一”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5:0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购买卡塔尔航空商务舱机票,均可享受买一赠一

  2015511日,中国北京——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仲夏特惠,商务舱买一赠一”特惠正式启动。5月11日至5月17日,旅客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六地出发,前往欧洲、美洲、非洲等众多城市,一次购买两张商务舱机票,即可享受一张免费的专属特惠。

  卡塔尔航空“仲夏特惠,商务舱买一赠一”特惠覆盖卡塔尔航空全球众多商旅休闲目的地,无论是春意盎然的欧洲,精彩无限的美洲还是生机勃勃的非洲,都将让每位中国旅客轻松前往,尽享旅行之乐。

  卡塔尔航空“仲夏特惠,商务舱买一赠一”购票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7日,旅行有效期为2015年5月15日至2015年12月10日。

  作为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空中服务,平均机龄低于四年的空中机队,屡获Skytrax多项殊荣的商务舱服务,备受全球旅客褒奖。目前卡塔尔航空全新的A380客机,全球首架A350 XWB客机已正式启用,客机卓越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将卡塔尔航空的服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准,让全球旅客的出行体验再次升级。

  2014年,卡塔尔航空占地60万平方米的哈马德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全新的机场融建筑、艺术、服务于一体,可为3000万名乘客提供舒适专机抵达服务。商务舱旅客也可在此享用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作为全球面积最大的贵宾休息室之一,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内一系列高端设施,均可为商务旅客提供尊贵服务。

  即日起至2015517,只需点击:qatarairways.com/cn ,一次性预订两张商务舱机票,即可享受“买一赠一”服务。购买多张同程机票,也可享受同样折扣。

  部分公务舱线路往返价格(2人含税)

  北京 至 马尔代夫       20,484元

  北京 至 伦敦              28,138元

  上海 至 迪拜              22,332元

  上海 至 雅典               25,826元

  广州 至 罗马               27,690元

  广州 至 法兰克福       28,396元

  杭州 至 米兰               24,786元

  杭州 至 迪拜       21,332元

  成都 至 马德里     26,056元

  成都 至 巴黎         28,074元

  重庆 至 巴塞罗那  24,480元

  重庆 至 慕尼黑     25,224元

  出行日期:

  2015年5月15日至2015年12月10日。

  具体不适用日期请前往卡塔尔航空官网查询,或咨询各地机票代理。

  关于卡塔尔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目前扩展迅速,是全球发展最快、拥有最年轻机队的航空公司之一。在公司迅猛发展的第18年中,卡塔尔航空目前拥有一支由1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六大洲的146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2014年,屡获殊荣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第二次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航空联盟。卡塔尔航空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卡塔尔航空“仲夏特惠,商务舱买一赠一”正式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