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庆祝荣膺Skytrax全球最佳商务舱 全球航线网络推出超值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3:1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为庆祝荣膺2017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全球最佳商务舱”,本周推出“与世界最佳商务舱同飞翔”全球优惠活动,乘客最高可享受45%优惠折扣的商务舱机票价格,本次优惠活动覆盖卡塔尔航空不断拓张的全球航线网络中多个热门商务以及度假目的地。

  这次特别的促销活动是为庆祝卡塔尔航空近期在Skytrax2017世界航空奖项中取得的一系列殊荣。在上个月举办的巴黎航空展上,全球颇负盛名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向卡塔尔航空授予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中东地区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荣誉奖项。

  乘客可在此次促销中尽享特别优惠,体验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商务舱服务,飞往全球多个热门商务及度假目的地,其中包括卡塔尔航空最新开通的尼斯(法国),都柏林(爱尔兰共和国),斯科普里以及卡塔尔航空不断拓张的全球航线网络中的多个目的地。今夏,卡塔尔航空将继续令人兴奋的航线拓张计划,于8月份开通飞抵布拉格(捷克共和国),基辅(乌克兰),苏哈尔(阿曼)的新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