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丰利达坐禅谷景区旅游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4:34:17 来源:中国网

  近日,按照淅川县《淅川丹江湖旅游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提升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德丰利达旗下南阳丹江坐禅谷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河南省韶光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编制了《淅川县坐禅谷景区总体发展规划(修编)及重点区块详细设计》,经过前期现场踏勘和初期评审、中期专家论证等工作,召开这次专家评审会。德丰利达董事长李纪丰表示热烈欢迎领导前来景区考察。

  评审委员会对德丰利达坐禅谷景区旅游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认为项目设计资料齐全、文件编制规范,结构清晰、资料翔实、定位明确、布局合理,基本符合坐禅谷景区的建设实际,方案具有可行性,对指导坐禅谷景区建设,推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致同意德丰利达坐禅谷景区旅游规划方案。坐禅谷景区旅游规划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坐禅谷景区今后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和指导。

  该评审会,受到了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政府李道峰副县长、辛泽涛副县长、陈太良副县长、县政协刘建国副主席及政府办、旅游局、规划局、环保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丹江湿地保护处、交通局、文广新局、民族宗教局、仓房镇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坐禅谷宜人的美景,丰富的文化,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今年五一小长假,南阳坐禅谷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各地的自助游、参团游、自驾游等游客纷至沓来。在景区内观瀑、看佛、领略峡谷风景,体验不一样的山水美景与文化,享受最宜人的五一假期。面对美丽的大自然,游客们纷纷用相机把坐禅谷的美景永远的记录下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