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环境日:探寻多彩世外桃园,与德丰利达共护碧水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13:5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态环境是指影响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水资源、土地资源、生物资源以及气候资源数量与质量的总称,是关系到社会和经济持续发展的复合生态系统。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提出“为了这一代和将来世世代代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口号,并将每年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

  随着现代文明的快速发展,当下环境破坏愈发严重,雾霾、白色垃圾、工业污染等日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长期处于被损坏、污染的环境中便会愈发想念儿时的青山绿水。

  正值“世界环境日”,德丰利达集团携旗下旅游养生基地,提供了既有优美景色、又可休闲养生的好去处,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并与之来场亲密的约会。

  作为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大型实业集团,德丰利达大力发展旅游养生板块,目前已形成了以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湖北雷山景区群、南阳丹江坐禅谷景区、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印度尼西亚海马岛旅游基地等为主体的发展格局。

  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国家森林公园、AAAA昆嵛山景区东坡。昆嵛山方圆百里,峰峦绵延,林深谷幽,古迹荟萃。养生基地依山傍水,生态优越,环境幽雅,集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并拥有极高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然氧吧。

  山西阳光99温泉旅游度假区地处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罗文皂镇孤山村东。此地气候怡人,拥有含28种微量元素的碳酸型温泉及富硒饮用水等稀有资源,加上当地丰富的地热资源,建成了占地30000平米、可同时容纳1200余人的大型温泉室外泡的水疗浴场。滋润女性肌肤的红酒池、玫瑰池、芦荟池、适宜儿童娱乐的运动戏水池,适宜老年人的珍珠牛奶池等罗列其中,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好去处。

  而湖北雷山景区群、南阳丹江坐禅谷景区、印度尼西亚海马岛旅游基地,也是拥抱美丽自然的绝佳胜地。奇异的石景、俊秀的山水、浪漫的风情,等你来尽情体验。

  这一切的美景,都是地球给予我们的馈赠。地球生态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守护美好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只有在和大自然的和谐相处中才能谋求更长远的发展;只有对自然环境心存爱意,才能拥有天蓝地绿、山清水净的美好家园。适逢“世界环境日”,德丰利达集团带来优美、健康旅游养生基地的同时,也希望能与大家共携手,为世界更美丽,家园更美好,付诸行动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