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丰利达带你追寻足尖上的中国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0:09:54 来源:网络

  “寻找最有趣的旅行,发现最美的风景,结识最好的旅伴,收获最真的感动”,大型旅游文化系列纪录片《旅游整合世界》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与德丰利达集团共同策划,是中国第一部全面梳理中国旅游文化的大型纪实系列纪录片,旨在弘扬中华旅游文化,为观众献上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展现中国五千年旅游文明风貌的“足尖上的中国”。

  《旅游整合世界》全片分为《远行》《天下》《知趣》等六集,将由全国各省旅游文化主管部门共同摄制,并在全国多个景区拍摄制作,随后在央视以及各地电视台联动播出。《旅游整合世界》讲述的是中国人的旅行故事,用影像梳理中华旅游文化的发展历史;穿越时空,探寻数千年来深藏的旅游文化基因,增强我们自身的民族文化自信;走出去,看那些将文化基因很好地用于旅游的国家和地方,为中国的旅游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内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致辞中明确指出: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快速发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把旅游列为消费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

  自古有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游已经切实的成为国民生活的必需品,自2004年以来,我国旅游业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我国国内旅游收入增长率均高于同期GDP增长率。2004-2011年,我国国内旅游收入与GDP的具体情况如下:

  近年来德丰利达集团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通过“身、心、灵”全面发展的大健康理念,旅游更是大健康产业的核心产品,德丰利达集团养老养生基地围绕“一东四南”(山东、河南、云南、海南、江南)做好布局。

  德丰利达集团目前已经拥有苏州阳澄湖旅游禅修养生基地、贵州黄龙湖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湖北雷山风景区(小雷山风景区、大泉沟风景区、天台山风景区)基地、威海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南阳丹江坐禅谷养生旅游区、南阳雁口峡生态旅游区、威海国际旅游度假村等多个高端养生旅游项目,德丰利达集团全力打造国内知名旅游养生综合体,坚持发展特色的养神旅游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