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破解脱节促落地 绿维向旅游规划痛点宣战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6:1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27日,绿维文旅合伙人发展大会在北京居然大厦召开,绿维文旅集团管理层领导,各职能部门主管,以及各合伙人分院负责人逾200人参加大会。大会以“服务支持、管理监督、联合发展、共创共赢”作为指导方针,旨在通过加强对绿维文旅发展战略及支持服务系统的了解,让各合伙人团队熟悉集团资源价值、支持模式,增强平台运用能力;通过加强对绿维文旅方法论、拓展工具及规划方法的学习,帮助合伙人团队提高产业链驾驭能力,提升合作效率,真正成为新型旅游规划设计团队,实现“创意经典·落地运营”的目标。

  近年来,旅游规划行业野蛮生长,规划公司鱼龙混杂,传统模式难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急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变革,破解规划设计与投资、融资、开发、建造、运营、上市六大环节分离脱节的长期困境,让规划设计真正落地、实现真实的价值创造,不再成为墙上挂画,成为业内必须突破的一道坎。而在行业乱象中孤军奋战的小团队,急需找到具备良好支持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于此,绿维文旅集团平台模式应运而生!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平台线下整合架构全面升级,以绿维七大事业部为基础,通过合资、合伙、合作的方式,组建了上千家合作伙伴联合服务的结构。其中,平台合伙人企业,成为平台全产业链全程联合孵化的重要力量。到本次大会为止,累计签约合伙人团队82家,涵盖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运营、智慧旅游等多个环节,包罗了生态旅游、休闲商业、文创景观、特色乡居、水乐园、温泉、漂流、农庄等诸多细分市场及不同专业领域。

  经过一年的筹备,5月27日绿维文旅合伙人发展大会终于隆重召开了。近两周时间,平台合伙人企业又添10大新团队,成为全链全程服务航母的新伙伴,旅游规划设计界的大变革潮涌拍岸,正滚滚向前。

  服务支持、管理监督——绿维平台提供价值

  绿维文旅集团,是以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为智库核心,在顶层设计引导下,整合投资、开发、建造、运营、人才等产业链板块,经合资、合伙的深度整合,推动全程全产业链联合孵化服务的核心层企业联合组织。不但拥有强大的行业背景、六大国家级资质、诸多社会荣誉职务,而且在中国旅游与特色小镇开发运营方面形成了丰富的方法论和技术工具宝库。

  作为集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为一体的O2O聚合服务平台,绿维文旅集团基于“平台化运作、产业链经营”的发展战略,通过2年时间

  的探索,开始全面启动“平台合伙人企业加盟与联合发展计划”。通过与绿维文旅集团主体企业签订合伙人加盟协议,平台合伙人企业成为绿维文旅集团的一员。

  绿维文旅集团按照“服务支持、管理监督、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的16字方针,开展对平台合伙人企业合作业务的管理和企业发展的协调,同时为其提供从数据、研发、工具到资本、建造、运营的完整支持服务体系,使交钥匙、交团队、交现金流的联合孵化服务成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可以共享运用的能力。

  本次大会上,绿维文旅集团董事长林峰博士详细介绍了《绿维文旅发展战略与规划方法论》,指出基于政策、需求、市场机遇,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拥有为合伙人团队发展保驾护航的全产业链平台和专家团队,以及独有的“后端支持前端”的服务支持系统。林峰博士阐述了平台合伙人企业模式与计划的概念和权责,毫无保留的分享了绿维策划的核心逻辑、开发运营模式,对时下备受瞩目的雄安新区开发理念从顶层设计架构、八大创新思维、旅游改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特色小镇的开发运营逻辑、核心模型和项目案例、创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同时强调,规划不落地是破坏旅游开发的败笔,绿维文旅正全力投入人力财力,改造规划设计流程,痛下决心,破解规划运营脱节的困境。

  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绿维模式提升价值

  平台合伙人企业,是经绿维集团主体企业授权的代理商、供应商及其他服务商,可以为平台提供包括策划、规划设计咨询、工程咨询、信息化与互联网、建造工程、开发前期咨询、运营管理、投融资顾问、人才与培训服务等各个板块的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的服务。

  可以说,“平台合伙人企业加盟与联合发展计划”是绿维文旅针对目前旅游规划开发的问题,以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的思维,提出的一套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平台合伙人企业加盟模式,与优质的外部资源携手解决旅游行业难题,直击规划设计痛点。同时,对于平台合伙人团队而言,加入绿维文旅联合舰队不仅省去大量找资金、找服务、找团队的工作,也大大降低项目失败风险。

  林峰博士强调,绿维文旅以平台合伙人企业自主自立为前提,形成一流的利益分配格局,向一线团队倾斜,最大程度释放积极性与创意能力,能干的队伍拥有持续发展的机会。绿维平台为单打独斗的小团队提供协作发展的机会,多个团队优势互补、联合作战,打造联合旗舰的战斗航母群,为有潜力的合伙人团队提供梦想孵化和扶持。

  绿维实施“平台合伙人企业加盟与联合发展计划”以来,彻底打开了与同行、与产业链上下游、与“旅游+”机构以及个人、与旅游投资人的合作空间,以合伙、合资、合作为拓展结构,开创了业务全面升级、飞速发展的格局。

  创新发布平台合伙人合作手册 V1.0

  本次大会上,绿维文旅各大事业部、管理部门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为平台合伙人团队提供的服务与支持模式,表达了对合伙人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每个合伙人团队准备了汇集绿维案例、技术工具以及投融资研究的图书和电子资料大礼包,弥足珍贵。

  大会创新发布《平台合伙人企业合作手册 V1.0》。该手册由绿维合作管理中心协同平台各部门共同编写,旨在帮助各合伙人熟悉平台整体架构,了解各事业部主要业务内容,各职能部门职责范围;并围绕平台对各合伙人合伙业务的监督管理与服务支持工作,进行相应的梳理介绍。同时,《平台合伙人企业合作手册 V2.0》,集合七大事业部各类型合伙人企业合伙业务管理的内容,将会很快推出。

  可以说,本次大会是一次无私的奉献,全方位的解读了绿维平台的支持服务体系,多维度的分享了绿维研发的前沿工具,同时为全部伙伴提供了互相交流、协作沟通的机会,深化了“服务支持、管理监督、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的主题。同时,本次大会是平台运作阶段性成果的释放,更加明确了平台的发展方向和战略。

  平台合伙人企业代表对此次大会分享的知识和安排的内容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加入绿维平台,可以在旅游规划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得到专家与团队的身份感,提升平台信息共享与解决问题的速度,拥有人财物的权利,享受到专家和方法技术的支持。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绿维平台和资源提升自己,与平台合作伙伴共同发力,联合作战,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真正实现落地运营。

  旅游是复杂系统,绿维文旅创新提出平台合伙人企业加盟与联合发展计划,希望和更多旅游精英团队一起合作,掀起大变革,向旅游规划痛点与难点宣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