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DAE利用分享经济构建3D模型破解度假村痛点闲置房

http://www.cnair.com 2016-04-12 17:1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DAE全球度假交换平台是目前世界范围内三大度假交换平台之一,有着20年的市场经验,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澳洲黄金海岸,全球拥有17个分支机构,合作的度假村超过4000家,总共覆盖90多个国家及地区。

  DAE全球度假交换平台,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享经济建立特有的DAE3D交换模型,将度假村等旅游地产闲置房源,以周为单位在DAE度假交换平台上进行周对周的等时交换。而这些闲置房源,如果以周为单位进行拆分,变成度假会籍提供给个人会员,那就意味着拥有这些度假会籍的会员,可以在DAE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任意的周对周的交换住宿。

  基于DAE3D创造的这个分享模式,无疑可以为度假村打造一种闲置房源以周为单位进行拆分后的会员制度假会籍商业模式,通过DAE度假交换平台,与全球4000多个加盟度假村进行分享交换入住。这样,度假村的闲置房源可以提前3、5、10年一次性折现,会员只需购买一处度假村实有物业的度假会籍,就可以通过DAE交换到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度假住宿,全球会员相互交换形成交叉式的3D模型,实现度假村、会员个人、DAE平台的多赢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