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首推”早入住、晚退房” 解决自由行机酒“时间差”痛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6-13 13:5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凌晨4、5点的航班抵达,当地的酒店却要下午2点才能入住,自由行机、酒“时间差”最多让旅客干等10小时?这是不少前往海外自由行游客遇到的痛点。暑期出游旺季即将到来,国内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商携程旅游宣布首推免费“早入住、晚退房”服务,为游客解决机酒自由行时间差问题。

  机酒“时间差”是旅游一大麻烦,以热门的蜜月圣地毛里求斯为例:从上海、成都等地出发的去程航班大多都是清晨6点抵达,返程航班晚上11点左右起飞。而毛里求斯当地的酒店一般为下午两点入住,上午11点需要办理离店,去程和回程两头各有半天的“空窗期”。除了毛里求斯外,市面上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也有不少红眼航班+下午入住酒店或上午退房的组合,有时候仅去程,航班和酒店的时间差就能达到10小时。

  对此,携程出境自由行负责人表示:乘坐红眼航班整夜飞行的游客,入住酒店休息休整是他们的第一诉求,然而因为机酒时间差问题,往往需要在酒店大堂枯坐几小时等待办理入住,退房后得拖着行李完成最后的行程(或寄放在酒店行程结束后绕路回来取),很不方便。为此,携程将首家推出“早入住、晚退房”服务,当日抵达酒店即可入住,回程最晚延迟到晚上6点退房,两头最多为游客延长10多个小时的入住时间,解决自由行游客长时间等待、行李无处安放的尴尬。

  记者了解到,目前携程已经联合十余家度假村,首批在毛里求斯自营自由行产品推出这一服务。覆盖几十条毛里求斯产品。预定包括丽世度假村旗下五星度假村、希尔顿、So Sofitel、奥瑞格等度假村产品的游客,在6-9月均可免费享受“抵达后即刻入住酒店”“最晚延迟至晚上6点退房”服务。

  7,8月暑期是全年出游旺季,据携程预计,暑期将有超过1/3的游客前往海岛类目的地,其中自由行占6~7成左右。目前在携程平台上,泰国普吉、印尼巴厘岛、马来西亚沙巴、越南芽庄、毛里求斯、马尔代夫等海岛暑期自由行产品销售火爆,且40%以上为亲子出游。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和这些目的地酒店协商,争取在暑假旺季前免费或者低价推出“早入住、晚退房”服务。记者获悉,为提升消费者暑期旺季出游体验,除了早入住、晚退房之外,携程在自由行产品方面升级多重保障覆盖全平台线路:包括“到场无票/无房/无车,15分钟给予有效解决方案”“7*24小时订单客服”“微领队免费行程支持”“全球旅行SOS系统”等,让游客即使是自由行,也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