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查获手电筒式点烟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7 10:3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盛佳楠、韦宇超)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某些电子产品的商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而将某些产品的性能生产的更多样化,比如现在人们经常使用的电子点烟器。

  电子点烟器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是一件很普通的用品,但对于民航的安全运输来说它却属于一件违禁物品禁止运输。近日伊宁机场安检站就查获了一件具有手电和点烟两种功能的手电筒式点烟器,此产品在充电后可以实现点烟和照明两种功能,小巧方便携带,但民航总局规定任何火源和火种禁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所以工作人员告知旅客并作出退回处理。

  伊宁机场安检站在此提醒广大乘机旅客根据民航总局的规定任何形式的火源及火种禁止民航运输,为了广大旅客的乘机安全和您的出行方便,请勿携带任何火源及火种乘机,谢谢您的配合。

 
手电式点烟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