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奇妙夜正式开场 开启小朋友的暑期“做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4:40:32 来源:企业家在线

  他是一个科学小达人,向往浩瀚的太空和雄伟的航天飞船?

  他是一个恐龙迷,喜欢侏罗纪世界里张牙舞爪的巨大生物?

  她是一个安静的小淑女,想要在书海中肆意徜徉?

  她是一个有梦的小女孩儿,希望能吹着海风,在满天繁星的陪伴下“做梦”。

  或者,小小的他(她)希望能在蓝色的海洋世界度过神奇一晚,能与博物馆里伴着曾经轰鸣的巨大机器做一场上世纪的梦,或者他(她)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梦……

  那就抛弃平庸的、充斥着五花八门学习班的暑期吧,为爱幻想的小朋友准备一个可以“做梦”的暑假。6月21日,途家网已经联合全国七家独具特色的场馆,为全国的小朋友准备了一场神奇的“做梦”之旅,相关线上报名也已经全面开启。这个暑期,在北京中国古生物博物馆、沈阳科学宫、青岛蓝海珍珠号游轮、威海华夏海洋馆、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成都言又几城市文化空间,柳州工业博物馆都会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度过充满幻想色彩的途家奇妙夜。

  在全国各地的途家奇妙夜现场,家长们可以带着小朋友在晚上进入平时只能在白天匆匆参观的场馆,学习好玩的知识,做有趣的游戏,并在这些场馆中搭帐篷夜宿,度过充满想象力的奇妙一夜。

  6月18日,途家奇妙夜第一站“夜宿北京恐龙馆”活动已经在中国古动物馆欢乐举行。现场的小朋友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属于自己的恐龙石膏浮雕,听中科院科研员讲解和古生物有关的知识、古生物学家的故事,还在古生物专家的指导下,利用专业的化石修复工具,学习修复化石。当然还有最后的重头戏,喜欢冒险的小朋友们体验了一把与恐龙做邻居的经历,在恐龙馆度过了妙趣横生的一晚。

途家奇妙夜第一站“夜宿北京恐龙馆”

  没有为小朋友抢到恐龙馆活动报名机会的家长也不用着急,接下来在沈阳、青岛、威海、厦门、成都和柳州还会有更丰富多彩的途家奇妙夜活动,而且每一场活动都不一样,相信每一场都会让小朋友有奇妙的体验,为童年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送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暑期,给他或她的童年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赶快为登陆途家官网为小朋友报名参加精彩纷呈的途家奇妙夜活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