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货运部加强业务培训 促进旺季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5-30 15:1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财国)为进一步提高货运部全体员工业务水平,促进旺季安全运行,近日,和田机场货运部主管利用航班间隙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业务培训。

  随着和田航班量的增加、货邮行的增长及不停航施工的影响,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此次培训主要对部门岗位操作规范、机坪运行、危险品或隐含危险品的防止措施以及各航空公司差异化等进行梳理和强化;对各岗位在航班延误和复杂天气情况下的应急处理程序进行细化分工,并责任到人;对近期不安全事件文件进行学习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货运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了业务水平,为旺季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