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28 09:5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超)为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提升地面服务部的服务水平,规范服务礼仪,提高服务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技能,重技能”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旺季生产做好准备,5月23日,伊宁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开展了技能比武。

伊那机场地面服务部技能比武现场
 

  此次技能比武要求各位参赛选手务必组好充分准备、务实求效,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实践技能,为提升旅客服务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比武活动包括值机岗位、配载岗位以及服务岗位等内容,分为情景模拟和心得体会两部分。在情景模拟环节中,平日里齐心协力的同事扮演起各种旅客,“刁难”服务岗位同事,日常工作中发生的实际案例成为了考题,选手通过抽签形式选题,在规定的五分钟时间内将基本礼仪、服务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等一一展现给评委。

  对于选手的精彩表现,评委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注重服务细节、加强提升心理素质及语言表达能力锻炼等要求。

  比武活动让工作人员感受到服务工作无小事,今后将认真、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练就真才实学,不断提升自己工作意识和责任心,为即将到来的生产旺季和机场安全服务保障能力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