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做到这几点,才能让加盟商赚到钱

http://www.cnair.com 2016-05-26 15:07: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经济型酒店作为行业金字塔的基础部分,为人们的日常旅行、出差提供着安全、方便的住宿服务。其中,连锁酒店因标准化的管理、较高的知名度,受到了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的青睐和信任,成为酒店行业中最为强大的发展力量。然而,受困于一二线房租、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自身产品升级迭代缓慢,导致经济型酒店的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始受到质疑。对此,尚客优连锁酒店市场负责人表示,经济型酒店只有做好如下几点,才能从根本上帮加盟商赚到钱,让他们放心。

  一、用高颜值打动用户初心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美好的事物,消费者向来不吝惜自己的钱包。苹果手机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畅销,除了无出其右的操作系统和生态环境之外,其出众的工业设计能力也功不可没。尚客优是第一个在经济型酒店领域提出“最美酒店”理念的品牌,经过数次迭代升级,身处三四线城市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如今完全可以与一二线同档次酒店相媲美。

  实践证明,在尚客优对酒店美学设计的坚持与推动下,绝大多数入住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客人,都会有超乎期待的感觉。漂亮、温馨、舒适、宽敞、干净是他们对尚客优连锁酒店的一致评价。“设计是产品的灵魂”,有了超越预期的酒店产品,自然容易引来金凤凰。

  二、用品牌的力量给予消费者和加盟商信心

  酒店作为比较传统的行业,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的连锁品牌,能够帮助用户减少消费选择的时间。在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6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中,主做三四线城市的尚客优以覆盖全国的分店网络,位列国内酒店集团排名第七名,彰显了在三四线市场无可匹敌的品牌号召力。

  凭借在全国228座城市超过1000多家分店的市场规模,尚客优在三四线市场构筑了牢不可破的酒店加盟竞争优势。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尚客优的持续发力和不断创新,在三四线城市的酒店加盟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三、用全方位的酒店加盟服务佐证实力

  毫不客气地说,尚客优是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的拓荒者。当初尚客优决定进军这一市场时,锦江之星、如家等知名巨头还在一二线市场跑马圈地、捉对厮杀,无暇顾及三四线市场。当然,在那个时候,三四线城市的酒店发展环境也并不理想。经济不够发达、交通不够便利、酒店人才匮乏等等,令不少酒店投资者望而却步。

  这样的发展环境,反而激起了尚客优必胜的决心。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和反馈,根据三四线城市的消费特点,尚客优专门设计了一套适合三四线城市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与此同时,尚客优斥资开办管理学院,为三四线市场带来现代酒店连锁管理知识,培养、输送了大量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与竞争对手相比,尚客优在加盟流程、扶持政策、酒店运营管理及营销等方面均已形成了标准化模式,可以帮助酒店加盟者在最短时间内开店运营,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从加盟商的角度来说,酒店品牌的长远盈利能力和消费者认可度是最重要的“加盟指标”。高颜值的酒店环境、全国性品牌使得尚客优在三四线城市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而一站式标准化酒店管理服务,则是新店能够快速启动、产生稳健收益的保证。面对2016年全新的酒店加盟风向,尚客优正在以360度无死角的服务,帮助广大业主一圆酒店人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