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百国”大促迎花样暑假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0:42:17 来源:环球财富网

  尽管距离暑假还有一个多月,有出境游计划的市民预定好产品了吗?记者了解到,得益于多国推出签证利好消息以及旅游网站暑期促销,今年的暑期出境游市场呈现预订早、人气旺、价格不贵的特点。

  记者在驴妈妈网站看到,暑促出境游“百国大促”专题页面已经上线,优惠力度颇大。针对今年暑期大热的邮轮游,驴妈妈利用全年包船27航次的优势资源推出“暑期亲子游”活动,邮轮游订单如含儿童即可立减相应金额。例如预定8月13日公主邮轮韩国济州4晚5日随心之旅只需2400元/人起。

  5月31日前预订欧美、澳非、海岛、邮轮等多个热门主题线路,不但可以享受众多满减活动,还有第2人半价的限时秒杀。例如驴妈妈“澳大利亚、凯恩斯、墨尔本东海岸8晚10日经典游”,参与第二人半价活动后的人均价只需12167元起,早定更划算。

  暑促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出境游的热度也攀升。驴妈妈数据显示,暑期出境游目前已经进入预订高峰期,特别是结合亲子游元素的旅游产品,尤其受欢迎。截至目前,预订人次最多的暑期出境游目的地为泰国、日本、菲律宾、意大利和美国。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倪佳丽告诉记者,驴妈妈今年出境游促销力度较往年有所上浮,例如“第2人半价”活动一上线就受到游客热捧,目前暑期相关产品销售已近六成。倪佳丽预计从6月下旬开始暑期出境游整体价格将有所上涨。随着预订量增加,游客的选择空间也将减少,建议游客早作准备,享受轻松愉快的暑期出游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