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泰领使商场美食周健康有机菜单花样多

http://www.cnair.com 2016-05-23 15: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热衷健康美食的吃货们来说,今天起至5月31号,在尚泰领使商场2层和5层举办的美食周活动绝对是今年不可错过的重头戏。此次由尚泰领使商场和尚泰百货旗舰店联合举办的美食周活动一共汇聚了40家知名餐厅,给吃货们带来了一场真真正正的饕餮盛宴。本次美食周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农夫市场”更是从10家著名餐馆里精挑细选出有机健康食品并推出诸多优惠折扣。除此之外,还有例如现场烹饪教学等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等着大家。

  尚泰领使商场和尚泰百货旗舰店每年会举办两次美食周活动,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度的折扣优惠、赏心悦目的装饰和城市景观,旨在将其打造成泰国本地人以及外国游客心目中的终极美食目的地。

  本届美食周活动,尚泰领使商场和尚泰百货旗舰店里的每一家餐厅都为尊崇健康饮食的顾客特别推出了健康菜单。位于商场5层的农夫市场还设立了众多限时流动餐车贩卖包括蔬菜、水果、谷物在类的多种有机食材。同时还有包括现场烹饪教学在内的诸多趣味活动。

  许多店铺都为本次餐厅周活动特别推出了健康菜单,包括Siwilai火箭咖啡吧的Siwilai超级沙拉、高级日本料理Yuutaro的烤金枪鱼沙拉、法餐Water Library Brasserie的芒果鸭、Nabezo的黑豚肉春卷、Pinkberry的奇异籽酸奶、灰狗咖啡的煎海鲈鱼等等。

  商场5层的农夫市场将持续到5月22号,包括Erev、Organic Room、Fruit for health、Porkfloss Guru、Hilltribe、Ewa Soy Milk、Stun、Natsumi Mango、GreenMade Café、Farm Box在内的十家店铺提供有机鸡蛋、有机辣酱、有机果汁、有机水果、有机蔬菜的售卖。另外,每周五及周末的中午12点至12点半, 商场5层还会有现场乐队演出、午餐便当制作、有机辣酱教学等活动。

  从今日起至5月31号的活动期间,顾客可在“美食护照”上收集贴纸,每消费1000铢可获得一枚贴纸,贴纸可用于兑换价值200泰铢的星巴克、Dean & Deluca、The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咖啡券,价值500泰铢的Eathai或Flour Shoppe券,价值900泰铢的Harrods The Plantation Rooms餐券等等。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官方微博:www.weibo.com/centralembassy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