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独家冠名东方卫视《花样男神》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20:58:5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月25日,由驴妈妈旅游网独家冠名、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神》在上海召开启动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郭德纲先后身披神袍“惊艳”亮相。这档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的旅行纪实节目将于6月中旬起每周六晚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花样“男神团”亮相

  作为本档综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驴妈妈旅游网此次为“男神团”准备了一次终生难忘的东欧之旅,“六大男神”将途径匈牙利、奥地利、希腊雅典等地,开启一场男人间体力与脑力的终极考验,一段兄弟间汗水与泪水的巅峰较量。在旅途中,他们将以中国现代都市人的视角、思维、智慧和交流方式,与沿途的各地东欧文明深度对话,体验旅行真正的意义。

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致辞

  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花样男神》是一档非常欢乐的节目,将重新定义大众心目中的“男神”和“旅行”,男神不止看美貌,更看度量和智慧;旅行不止看风景,更是一群人出去嗨。当旅行遇上男神,今年夏天一定会掀起欧洲旅行的旋风。

  谈到为何持续性布局T2O品牌营销模式时,洪清华表示去年驴妈妈和东方卫视合作5档综艺节目,今年也已经三度合作,驴妈妈的品牌形象得到极大的提升,特别是《欢乐喜剧人》中岳云鹏的一句“驴妈妈就是我妈妈”火遍全国。期待本次6位男神在旅行中呈现不一样的状态并带给观众快乐,驴妈妈也会和节目一起有更大的成长。

洪清华向男神团送上机票

  据悉,节目播出期间,驴妈妈将推出“男神”同款东欧线路。同时,驴妈妈还将通过APP、微信、微博等方式就“男神团”在花样之行中的真实体验和各种趣事、糗事展开话题与观众开启全方位互动。

  今年以来,驴妈妈已接连赞助《妈妈咪呀》、《欢乐喜剧人》、《花样男神》三档东方卫视热门节目,用精准的娱乐IP传播将“快乐旅游”的形象植入观众内心,在市场中形成了良好口碑。根据数据监测机构易观刚刚发布的《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6年第1季度》显示,驴妈妈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交易份额为13.6%,较去年同期提升5.7个百分点,增长幅度位居OTA第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