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会一节”花样多,武陵山大裂谷助你提前准备十一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0:4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月11日到13日,2015年重庆都市旅游节暨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观音桥商圈开幕。

  展会上,各区县景区、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等多家旅游机构将为市民带来众多现场互动项目及旅游优惠产品。本次展会亮点颇多,资源实用,主题轻松活跃。另外,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在好玩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赢取景区门票,只要关注“武陵山大裂谷”官方微信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得景区门票以及各种精美小礼品。

  本次武陵山大裂谷展台花样多,我们设置的幸运大转盘,其中包含景区门票以多个奖品,观众积极参与其中,展台一时人头攒动,其中更有武陵山大裂谷杯国际美模职业模特大赛的美模亮相展台,为广大观展人员带来一份惊艳。

  “国庆黄金周”要到重庆周边区县去耍的,武陵山大裂谷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国庆期间,我们有啥精彩的旅游活动,有啥旅游优惠,秋冬季各区县又添了啥新耍法,你到展台前都可一一了解到,为你的出行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