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热力开展技能培训促服务质量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0: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5月23日下午,热力维修部开展了一次关于服务意识与服务态度的培训课程。培训由热力维修部副经理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应知,即根据不同工种和岗位,应该掌握的专业知识、岗位规范、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应会,即不仅要熟练本岗位的技能技巧,还要有应变能力,以满足不同业主的要求;态度,即仪容仪表及待人接物的态度。此外针对报修和维修的流程、有偿维修服务范围及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培训。要求中心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上。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学好技术,安全工作才有保障。

  目前,技能培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职工通过培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专业化培训,我们将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维修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