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8-02 19:0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为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快速、有序地展开现场应急救护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8月1日上午10时,机场消防护卫部一队利用航班间隙时刻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应急救护专项培训。培训教员对心肺复苏(CPR)、外科四大基本技能(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技术)等突发情况下的各种急救方法、伤亡识别标签及急救设备的使用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实地操作练习。
 针对机场应急突发事件发生的不确定性,通过此次专项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让全员对救护流程、正确灵活地运用医疗救助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与此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一大队应急处置能力,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