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业务培训 只为飞得更好更远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13:1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东航战略的发展,青岛机场作为面向东北亚的门户枢纽港,近日东航将在青岛机场率先开通直飞美国的航班,这也是青岛开通的首条美洲直飞航班。

  为了更好的做好相关地面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员工识别护照、签证的能力和技巧,东航山东地服部特邀请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的同志为地服员工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签证知识专题培训。教员认真仔细的讲解了各国签证的类型,以及鉴别护照真伪的方法,特别针对美国航线的特殊要求,查验证件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一一的例举。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对签证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今后能够快速准确办理国际航班充满了信心。在培训结束后,教员与地服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其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