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亮相第18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16: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潘洵/文 林婷/图)5月18日,第18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福州航空作为扎根榕城的本土航空公司亮相海交会。

  “福州航空是什么?福州航空就是福州人自己的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对记者表示,福州航空将在2016年力争实现机队规模翻一番,预计今年年底扩充至13架,并在原有波音737客机的基础上增加若干架E190。2018年,我们或将引进波音787梦想客机,发展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在做好做扎实国内航线运营的基础上,逐步扩展台湾及东南亚地区区域航线,最终开通欧美航线,飞向世界。“这就是我们福航未来三部曲,福航将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谢书记笑着对记者说道。

  在海交会主会场,两架显眼的福航机模和四位靓丽的空乘人员共同为当日会场构筑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市民们纷纷驻足合影。在福州航空展位,来往的人群对目前福航的发展、机票等话题以及小机模、创意飞机颈枕等精美礼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市民张先生拿出手机下载福航APP,连声说道:“福航的机票便宜,服务也好,下次有机会我还会选择乘坐!”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福州航空2016年1月至4月共执行航班3773架次,运输旅客62.85万人次,同比增长148.3%,客运总体收入为3.39亿元,客座率高达87%。目前,福州航空占福州地区航空市场整体份额为11.7%,排名第二。未来,随着台湾东南亚区域航线的扩展以及欧美洲际航线的开通,福州航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的企业战略定位将得到更好地践行,成为福州的城市名片飞向世界。

图一: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接受记者采访 
图二:热心老爷爷与乘务员合影
图三:市民驻足拍摄福航大机模与靓丽乘务员
图四:人们纷纷驻足福航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