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航线车间积极响应,制定整治违章违规行为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7: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民航业内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为了保持本部门良好的安全形势,防微杜渐,响应技术公司的要求,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航线车间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治违章违规行为计划,规范一线员工的行为准则,杜绝违章违规现象发生。

  航线车间针对机坪运行的特点,将平时维修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一一列举出来,并结合每个月的气候特点及运行规律,将整治的行为分配到每个月之中,既突出了每个月的检查及整改重点,也使一线员工坚持不懈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改正,一步一个脚印,逐步踏实的形成良好的维修作风。

  东航山东航线车间将认真履行和落实整治违章违规行为计划,创造更加安全良好的飞行环境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生产旺季。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