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互联网+”让万信酒店脱离传统行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09:24:11 来源:网络

  “互联网+”是人类历史上第七次技术革命。“物联网+”使万信酒店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酒店与科技公司、电商平台、跨界企业创造了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酒店业带来了发展新趋势。

  面对这样一次全新的信息革命,将传统酒店业转向互联网智能时代。万信酒店不断在变革中接触新鲜事物,通过线上线下强有力互动,提升客户体验,给住店宾客带去了与众不同的新玩法。

  对于入驻万信酒店的宾客来说,大堂将是一眼能见的最直观的变化。万信酒店将不断提升大堂功能,从原本的休憩大堂向多功能大堂方向进发。万信酒店的大堂将兼具自助商务吧、咖啡吧、上网休闲区、书吧等功能。一堂多用,即为宾客带来愉悦的体验,同时能为加盟商获取超值利润。

  “互联网+”是一座正在成长的新金矿。“互联网+”将为酒店预订系统添砖加瓦。如今预订万信酒店客房也有了多重模式选择,不限于电话与官网预订,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万信酒店现已实行微信订房功能,其操作便捷安全、时尚个性的特点深受年轻人喜爱。

  未来的万信酒店,将深化O2O概念,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产品服务。你在客房接触过的一切产品,都将成为你可选择购买的商品。万信酒店将把“免费试用”概念带进客房,大到电视、小到毛巾床品,都将成为你购买前的试用之地。亲自用过的一定是最值得购买的。

  2016年的酒店加盟方向骤变,星级酒店降星自保,经济型酒店利润不再丰厚。亟待洗牌的酒店加盟行业正朝着彰显个性、勇于突破、不断顺应市场需求而变化的中档精品酒店迈进。

  万信酒店——为成为中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而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