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潭倡导绿色健康 融入自然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13:54:26 来源:天下金融网
  近期的魏则西事件广受关注,人们在追责的同时也不禁在思考,对于当前的问题到底要如何解决?想要有一个完善的健康保障究竟有多难?也许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但北京密云黑龙潭风景区还是在这里邀请大家来为此尽一份力,呼吁朋友们走出房间,到大自然中锻炼身体,关注健康。

  “健康需要走进自然,健康不应推广竞价”,在五月的第一个周末,密云黑龙潭风景区制作了这样的一块标语,并邀请到景区游玩的游客持标语合影,希望以此来唤醒公众的维权意识,让这样的中国式悲剧不在重演。

  黑龙潭景区位于密云水库西岸,总面积9平方公里,其所在的峡谷俗称为轱辘峪,峡谷窈窕狭长蜿蜒曲折,两壁陡峭奇耸峰峦叠嶂。峡谷走廊全长4公里,地势落差220多米,黑龙潭自古泉水充沛,经过水流长时间的冲刷形成了三瀑十八潭的独特景色,景区中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等十八个名潭散落在幽深的峡谷之中,各领风骚,与周边京都第一瀑相映成趣。

  “从健康的角度来看,忙碌的工作让如今绝大部分的上班族都缺乏锻炼,三高、颈椎疾病、免疫力差也成为普遍现象,这不仅影响到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同时也让很多疾病有机可图。因此,转变人们的亚健康状态成为了急需解决的问题。”黑龙潭风景区关注人们健康问题已久,在今年3月,黑龙潭就曾举办燃脂徒步节,邀市民参与到徒步锻炼中,释放长期紧绷的神经,改变长期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夏季脚步的临近,整个黑龙潭峡谷内的花苞纷纷绽放出的生命气息,瀑布也开始进入了最为活跃壮观的时期。

  沐浴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走出压抑的日常工作与生活,释放长期紧绷的神经和所以不快的思绪,让自我融入自然,给自己一次彻底的放松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