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体验最专业的国家级山地自行车赛道,品尝最天然的绿色食品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3:3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赛事系列骑行活动

  作为全国著名的休闲旅游城市,常山县的旅游产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寻求着创新和改变,依靠不断地融入更多的新鲜元素来增加旅游业的活力。中国本身被誉为世界第一的“自行车王国”,自行车更是与常山这座“国际慢城”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那么骑行元素作为旅游产业的新鲜切入点是必然的。

 

  为了使赛道能够达到举办本次赛事的标准,城东新区山地自行车公园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在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赛道设计师的设计和规划下进行了重新的修建和调整,并在8月21日迎来了衢州周边地区的100多位骑友的亲身体验。在常山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带领下,由赛道设计师等专业人员进行陪同,骑友们表示此次赛道骑行活动不虚此行。

  此次骑行活动得到常山县相关县领导关注,更获得了常山自行车运动协会多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在赛道体验活动结束后,常山自行车运动协会还带领大家前往古村“彤弓山村”进行骑游活动,一尝最地道的农家乡味。常山自协的吴淑萍副秘书长还带领骑友们前往自家的葡萄庄园,由大家亲自采摘,品味最甜美的新鲜葡萄。

  本次的骑行系列活动对骑游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回归大自然的机会,骑行、旅游、农家乐、水果庄园,这一系列的元素加以组合正是下一步常山县将要打造的骑游雏形,也正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想要向所有人传递的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