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情七月 相约龙里 看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16-06-23 09:43:2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悉,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 (A级)将于 7月16日至17日在“中国刺梨之乡”——龙里县谷脚镇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举行。目前,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和参赛网络报名正在稳步推进中。

  今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主题为“亲近自然 骑向未来”,旨在提升国内山地自行车运动水平与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纲要,带动大众对山地自行车运动的认识和提高,特别是注重在青少年群体内传播与推广,从而为专业运动队发现、培养和储备人才,使自行车运动逐步走向社会化、职业化的道路,促进体育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为中国特色体育产业与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做贡献。

  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从今年三月拉开序幕,分别在江苏的南京和常州、湖北蕲春、江西赣州、贵州龙里、安徽金寨、云南大理等多个城市举办公开赛,赛事周期长达10个月,为中国现阶段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山地自行车赛事。赛事分为男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健身组山地越野赛、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公开组越野淘汰赛和男子本地山地越野体验组。

  即时,赛事将邀请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新浪网、乐视和地区的平面、网络、影视、新媒体等众多媒体,对赛事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

  龙里县十里茶香刺梨沟是龙里县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区,是集自行车主题文化展演、乡村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区。比赛期间,还在这里举办民族歌舞演出、摄影比赛、刺梨高峰论坛、特色商品展销、旅游招商等系列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漫山遍野的刺梨美景,喝上“维C之王”——刺梨汁和刺梨茶,品尝农家乐美食,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杨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