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柚买手:分享全球达人旅行,牵手闺蜜逛遍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15:09:20 来源:网络

  假如有一份工作,你的职责就是游历全球美景,不用剁手也可以买买买,你会不会心动?正是对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明确的答案,才有了西柚买手的诞生。这家去年10月底完成近千万天使投资的创业公司,最近beta版模式达成了300名用户240000月交易,用户月交易贡献8000元人民币。是什么让一家初创公司带有如此的吸金能力,又是什么让每个平台参与者都如此沸腾?

  请把你闲置的行李箱拿出来

  根据中国旅游局发布的报告,中国去年出境人次达到1.2亿人次,除了带走美景和美食,中国旅行者的购物欲正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随着国家更加开放的政策和国民素质的提升,相信会有更多国人加入到全球购物大军。就像开篇所提到的,如果能够看到更多的世界,还能够帮助别人,捎带手赚取旅行基金,这将是所有人都向往的方式——共享旅行计划。

  而共享旅行计划,不仅仅能够共享买到心仪的东西,还能够共享行李箱、共享旅行见闻、共享旅行经验,这将是从商品交易到优质内容到体验服务的多维度共享,“这个事儿很有意思,而且很难很快玩到头。”西柚买手创始人鲁洪暠想做一场不会停止的旅行。

  对于优质商品来说,国内任何一家公司都标榜100%正品,但是如果是原产地采购+熟悉的人帮你买,困扰国人多年的“假货”问题都变得不是问题,通过旅行元素的介入,买东西变成了看新鲜事,最终交钱的动作反倒变成了捎带手完成的,在这个过程里还能够结识跟自己有同样品味或者偏好的朋友,将冷冰冰的买卖变成有温度的社交,西柚买手从一开始就把自己设定成一个实现更多人信任彼此的平台。

  海淘——电商中的伪命题

  “我们从更长的时间跨度看,比如10年、30年、50年……商品在全球范围内会不会更大的流通?无论国外商品还是国内商品会不会在全球任何角落都买得到?”鲁洪暠用他惯常的反问开始,因为海淘终将被解决,所以从创立伊始,西柚买手就没有立足在单纯解决买到优质的全球商品这一命题。

  如果商品随处都买得到,而且商品的种类无限多的情况之下,显然谁来帮你识别该买哪个商品就变得无比重要,这个逻辑就像信息无限多,所以人们需要谷歌去搜索一样。当我们回头看海淘,是如何起源的,会发现,这些商品都是国人出国旅行买回来觉得很优质,最终分享给朋友的,让更多人知道的。

  有了这样一个切口,西柚买手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发现好商品,且把好商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这样能够最大化的保障产品的正品、价格、到货速度。“不是单纯的社区分享,也不是单纯的电商交易,不会骑马的厨子不是好大夫。”正是基于这样的逻辑,西柚买手希望交易从原有的浏览模式变成很多闺蜜陪你逛,物资短缺时代,人们更多考虑价格,物资过剩时代,人们更多考虑愉悦的消费效果。

  “如果让我来概括西柚买手给买家提供什么,我会说:实景、限时、好价格。如果说西柚买手到底提供了什么,我想说:了解、信任,如果我们能更多的了解世界,如果世界能更多的了解中国,这件事就值得我们去做。”鲁洪暠和他的西柚买手正在向世界全速迈进。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