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达人种草: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已经来临了!你们蠢蠢欲动想要出门浪的心情我们完全了解~越来越多的留言来问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跟着旅游达人涨姿势~

  说起国外亲子游,我首推的一定是澳大利亚了。且不说澳大利亚风景优美,还有被外界称为“世界活化石博物馆”的美称,遍地都是可爱的小动物们,例如慵懒的考拉和欢脱的袋鼠,简直就是这个国家的一种象征。我们不妨跟着旅游达人的脚步,一起走近他们吧。

  去国外旅游过的朋友们都知道,澳大利亚几乎是所有旅游达人关于“国外亲子游”的一致推荐。当车子驰骋在风景如画的公路上时,时常会发现路边聚集了一些人。这时候,您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停下脚步,和好奇的游客们一起看看小动物吧。

  比如在大洋路上的洛恩—阿波罗湾途中,会路过一片高大的桉树林。教大家一个寻找考拉的小诀窍:首先要找到一棵叶子比较稀疏的桉树,因为懒惰的考拉一般不会换树。然后扫视,不需要聚精会神地盯着看,直到发现一大团圆形的东西,那大概就是考拉了。考拉真的很懒,他们一天大约有22小时都是在睡觉中度过的,真是惬意的生活啊~

  穆拉玛兰国家公园(Murramarang National Park)也是你们不容错过的一个地方。这是位于新南威尔士巴特曼斯湾北部的公园,露营区就在卵石沙滩。迷人的岬角可以让您和家人尽情地游泳和闲适地垂钓,或许时常能碰见几只蹦蹦跳跳的袋鼠,这些友善的“土著们”会很愿意与您一起合影的。不仅如此,雨林、悬崖和湖边都能看到很多鸟类,而且种类繁多,完全能让人大饱眼福。其中有一种传说中美丽的鸟,叫琴鸟,它的背羽呈蓝灰色,不但美丽壮观,而且能歌善舞。

  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旅游达人力推你去澳大利亚去逛一逛,澳大利亚的动物实在太多太多,能进行观赏的地点也太多太多。行动吧,聪明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呢!友情提示,观赏时,千万别过分打搅它们的生活哦。部分地点亦有特殊规定,例如不能打闪光灯拍照等,要注意留意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