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降费提速有解 吉客猫全球零漫游WIFI京东众筹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5-05-26 14: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国际旅游市场的迅猛发展,境外旅游者日益增加的国外上网需求与运营商昂贵的国际漫游资费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与此同时,一种创新的互联网网络设备(国际随身WiFi)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并颇受人们的喜爱。原因就是该随身WiFi设备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它能够为出国旅行的人最大限度的节约国际漫游上网费用,实属出国上网必备利器!


 

  李克强总理在最近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指出:“我们去年一亿多人次出国旅游,结果出国漫游的增长速度却是下降的,因为漫游费太贵了!我听说,很多导游都随身带一个WiFi信号发射器,既方便组织游客,又为他们省了钱。”

  国际随身WiFi生意的火爆,吸引许多企业争相进入这个新兴行业。香港优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GlocalMe”全球零漫游无线上网服务品牌,是最早进入这个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在业界拥有不错的口碑。

  近日,其在京东众筹上发布的第二代全球随身WiFi设备——吉客猫G1S,无需插SIM卡,即可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零漫游上网。目前,该产品正在京东众筹发布,仅需一元就能秒杀吉客猫G1S 众筹活动入口>>>。
 

  相比市场上需要插卡的MiFi设备,吉客猫G1S不需要插入手机SIM卡,就可以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零漫游上网。省去了用户买卡、换卡的麻烦,节约了国际漫游开支,给出国上网的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吉客猫G1S的体积小巧,方便出行携带。另外,它还自带6000mAh的大电池并配备有一个标准的USB2.0接口,可以给手机等移动设备做充电宝使用。

  运营商降费提速反应慢,或将丢失国际漫游市场

  日前,三大运营商在总理敦促及主管部门拟出目标的背景下,纷纷打出提速降费方案,但被网友狠批“太没诚意”,部分资费套餐不降反升,漫游费太贵的情况被直接忽视。

  以中国移动此次推广10元1GB夜间流量套餐为例,广东等部分地区在2年前已实行5元1GB闲时流量套餐,比新资费政策更为划算。

  另外,以中国联通推出视频定向流量包为例,最优惠价格每月18元6GB。在此前部分地区视频定向流量包仅为15元包月不限流量,相比之下目前的18元6GB价格根本不便宜。

  反观新兴的全球随身WiFi服务,以GlocalMe全球上网服务资费为例:

  GlocalMe国际流量资费:加拿大7日500MB套餐为126元,美国7日500MB套餐为105元,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埃及7日500MB套餐为59.5元,韩国7日500MB套餐低至42元。相比传统运营商的国际漫游资费,GlocalMe的全球上网服务资费是其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