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通汇牵手银联国际 提供在线回国退税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8:1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出境游越来越普遍的当下,如何境外购物更省钱呢?近日海南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通汇”)与银联国际签署协议, 合作推出在线回国退税服务。即银联卡持卡人在欧洲及亚太等地区的特约商户消费后,可通过银联国际官网、“银联国际”微信服务号在线预约回国退税申请及进度查询的服务(限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大大提升持卡人的用户体验,让您成功变身旅行达人。

  据了解,许多人不了解境外购物退税政策,也有游客因境外退税点分散、手续繁琐、语言不畅等困难,以及机场停留时间短等原因,常常放弃退税,等于白白放弃这合法的权益。如果在欧洲购物,差不多会损失10%-20%不等的退税金,着实遗憾。

  海南通汇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合作可以实现业务互补、强强联合,银联国际受理范围广泛,覆盖了162个国家和地区,境外有超过2100万商家支持银联卡,可以有效覆盖绝大多数出境游购物所需要的跨境支付服务。而作为国内签署退税代理公司数量最多的退税服务机构——海南通汇具备自主研发“退税宝”品牌的创新能力,能够方便快捷地为客户办理回国退税业务。

  上述负责人介绍称,用户仅需在离境前拿退税单至海关核验并盖章、保留好购物小票原件,即可在回国后通过退税宝和银联国际官网、微信服务号在线自助提交申请,简单三步骤,且只需输入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号和有效期,即能掌握该张银联卡下所有退税申请的进度。更棒的是,海南通汇提供持卡人顺丰免费邮寄单据的优惠,足不出户坐等收款。海南通汇更是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凭本人海南航空国际机票或登机牌办理境外购物回国退税业务可享受银联转账“零”元手续费优惠(注:每张机票或登机牌限使用一次)。

  海南通汇是国内首家提供“境外购物,回国退税”服务的专业化代理机构,受理全球20多国退税单据,牵手全球30多万家一线品牌商户,支持欧洲和韩国九大退税集团,始终贯彻一对一贴心服务,高额返还退税款,提供省时、便捷的回国退税一站式服务。为了让利客户,海南通汇还宣布明年上半年前免费提供客户的退税受理业务,不收取手续费,单据审核后1-3天即可收到退税款,各环节均有短信通知,可谓是本土最贴心的退税机构。

  目前海南通汇可以办理退税的国家有: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法国、德国、希腊、荷兰、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立陶宛、卢森堡、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韩国、俄罗斯。

  除了购物国家外,您还需要确认您的退税单是否属于以下九个退税公司,方可在海南通汇门店或者退税宝官网上办理退税: Global TaxFree, Premier Tax Free, Tax Free Worldwide, Innova Tax Free, Tax Free Germany GmbH, N. Tax Free, Travel Tax Free, Detaxe S.A.S., kt tourist reward

  银联国际也一直致力于优化银联卡持卡人的退税体验。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出境游目的地更加分散,银联国际不断拓展退税服务范围。今年新增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摩尔多瓦、马其顿、塞尔维亚7国开通银联退税服务。目前,银联退税已延伸到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家商户,持卡人还可在14个国家和地区体验即买即退的“市区退税”。银联卡持卡人只要登录银联国际手机官网以及官方微信服务号即能享受“回国退税”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