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格利旅游酒店业互联网营销春季训练营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2:0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14-15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州电视台主办,宝格利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承办的“互联网营销春季训练营”培训及论坛在凯里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及全州各界旅游酒店业人士参加了本次训练营及论坛,受益匪浅。

  来自阿里、携程网、同程网、天涯社区等互联网同行、以及旅游酒店业资深营销总监、策划总监、作为特邀嘉宾,通过讲述生动的实例,引用“淘宝”、“携程”、“百度”、“腾讯”等成功的企业案例,分别从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的动力之源—云网端、大数据和分工网络,介绍了互联网与现代经济发展各个领域的密切关系,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现今互联网旅游酒店业营销的认识,学员在过程通过实际的操作演练,真正领悟到互联网的技术、思维、规则带来的震撼,为今后的实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宝格利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梁坤先生主持15日举行的互联网营销论坛,来自贵州饭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书记刘莉女士、尚一特酒店管理集团CEO付刚先生、西安君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乐先生、深圳市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成先生、智选云首席执行官黄正进先生参与了本次论坛。论坛阐述了互联网+旅游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互联网是既廉价有是传播面最广的平台,同时直接可以转发为订单量,旅游酒店业必须加强酒店内互联网的建设以及酒店云系统的建设,同时加强与互联网平台的推荐合作,在规则范围内利用优秀的策划案达成小成本大回报的营销目的。在论坛的总结中宝格利董事长呼吁酒店急需要转型升级,加强文化建设,提升软硬件综合体验服务,让客人睡在房间、漫步在网上、消费在云端,更是首次提出“旅游+”的新论述。

  本次活动通过论坛形式组织旅游产业相关方与地方旅游产业的对接,展望旅游酒店业未来十年的发展前景,促进本地区旅游产业项目投资持续发展,影响力不断提升,推动地方旅游产业的快速转型升级,为贵州旅游全面爆发增长助力,为黔东南州旅游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黔东南州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进行了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