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彰显佰翔品牌 打造特色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6-04-13 13:0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佰翔酒店集团再揽“中国酒店星光奖”三项大奖

  有酒店行业达沃斯和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上海落下帷幕。佰翔酒店集团荣膺“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奖,旗下成员酒店漳州佰翔圆山酒店和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分别摘得“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奖和“中国最佳机场酒店”奖,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总经理苏启坚先生捧得“中国酒店业最佳总经理”奖,“佰翔”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提升品牌影响力推进全国布局

  佰翔酒店集团母公司翔业集团是产业覆盖机场、码头、城际客运、酒店、会展、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等的大型国有企业,佰翔酒店集团依托母公司的航空、旅游、物流的优势,成为海峡西岸地区具有主导影响力,辐射全国的酒店管理集团。经过7年的发展,旗下已有佰翔酒店、佰翔度假、佰翔花园、佰翔琨烁、佰翔家5个品牌包括厦门佰翔汇馨威斯汀酒店、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等,以中高端酒店的自建、自营、品牌及管理输出为主导业务,同时发展会展、传媒、食品等相关产业。目前在重点一、二线城市及旅游城市拓展“佰翔”品牌的酒店。至2020年规划自建酒店15家,输出管理酒店15家,客房总数超过8000间。

  佰翔酒店集团除了致力于创新开发酒店独具航空特色的城市值机、航班显示系统的项目外,更结合佰翔各成员酒店当地的人文景观特色,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发展休闲、健康的酒店产品,推出度假养生及主题精品文化的“佰翔度假”、“佰翔琨烁”品牌。为了更好地拓宽自有销售渠道,佰翔酒店集团大力建设直销平台,全面改版的PC官网、移动官网、微信、APP均可预订酒店,发展会员奖励计划、4001096363呼叫中心业务并开通天猫 “酒店信用住”平台等拓展了中央营销网络,提升酒店收益。


 

  特色酒店精益求精 打造差异化优势

  此次获奖的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继去年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最受欢迎城市休闲商务酒店”奖项后,再次获得行业肯定。酒店是福建省首家拥有市区园林式温泉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占地25000平米的温泉公园采用园林式设计风格,将28个室内外温泉泡池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如隐逸于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酒店打造四大古典“美人汤”、四季养生中药泉,并推出“十二节气花茶”、“四季养生粥”、“时蔬鲜果”等纯植物性质食物,内外结合滋养身心。精心设计的 “温泉+”个性化产品组合,以圆山花泉为中心,辐射酒店餐饮、客房等方面,设计花泉主题酒店特色产品,让客人获得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上的全方位体验和精神上的共鸣,打造良好的市场口碑。

  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内,距候机楼仅约2.5公里,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四星级精品商务酒店。作为一家机场酒店,推出特色服务如24小时摆渡车到候机楼、店内享受候机下午茶、实时航班动态查询,酒店直接办理值机、客人免费使用机场贵宾厅及登机贵宾通道等,为商旅客人提供一站式的管家服务。针对乘机客人“上菜速度快”的迫切要求,推出乘机散客的套餐菜单,开通点单绿色通道服务。酒店已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以及慧评网“最佳前台礼宾服务奖”等多个奖项。此外,酒店加强与元翔福州空港的协同合作,定期与元翔福州空港联合举办节日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机场客人直观体验酒店的特色产品。

  佰翔酒店集团秉持着“城市绿洲 、上善若水”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客人提供恰到好处的致意与关怀,让客人感受润物细无声般的自然与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