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飞行部朱晓光成功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6-04-06 15:3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6 年4月5日12时38分,东航MU5513航班平稳降落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青岛飞行部朱晓光机长单飞取得圆满成功,飞行部王涛副总经理带队给机组送上了鲜花和掌声。

  朱晓光1985年12 月21 日出生于辽宁省辽中市,2003 年考入沈阳大学,2005年通过层层选拔、考试,转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飞行驾驶的理论学习,2006年6月至2008年8月,在美国奥兰多DELTA航校学习实操,并顺利通过了飞行私照、商照、仪表等级及ATPL航线运输执照考试,2014年4月加入中国致公党。

1、美国训练
2、飞行准备(副驾驶:刘亮亮)
3、绕机检查
4、飞行前讲评
 

  进入公司后,很多内容需要从头开始学习,无论是在准备阶段、飞行过程还是落地以后,所有的程序都要按照SOP来执行。朱晓光现在回想起来,在副驾驶的带飞训练过程中非常感谢飞行部的教员和机长们的带飞和教诲,是大家的严格要求和帮助才让自己不断进步和成长,那时严格的训练和带飞为今天的机长单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机长的顺利单飞让朱晓光机长对职业飞行员、对机长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如其座右铭所言:“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和为贵”体现在工作中生活中的大局意识,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精神;“善为本”,勿为果而因,善始于心;“诚为先”,诚者,天之道,思诚者,人之道。

5、王涛副总鲜花
6、接机组留念
7、机组留念
 

  在交流中,朱晓光机长提到最多的是感恩,感恩东航的培养、感恩飞行部的信任,感恩教员师长们的带飞指导,感恩家人的无私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质朴的话语一如朱晓光机长的飞行作风严谨、细致、朴实无华,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位年轻的机长越飞越好、越飞越高!

  通讯员:青岛飞行部:刘刚琛 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