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首次查获手机型打火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20:2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梦璇)2016年3月18日,伊宁机场查获了一名携带手机型打火机乘坐(cz6822)的旅客。此类新型火种其他机场部门也曾查获过,列如类似车钥匙点烟器,手机点烟器等。

  这名旅客在被工作人员要求取出口袋里的物品时神色犹豫不决略显慌张,在工作人员的再次强调下,终于取出口袋里的所有物品。因外貌与苹果手机无明显差别,并未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当这位旅客经过人身检查,且所有物品通过X光机检查后,便慌慌张张寻找寻找自己的物品,X光机操作员通过图像对这位旅客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与手机形状类似但是右上角有一块奇怪装置的不明金属物品,随即通知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核查。在工作人员进一步确认后,发现这个“苹果手机”其实是打火机。在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火种不能以托运或随身携带的方式乘机时,旅客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声称手机为什么不能随身携带且乘机,并且与工作人员狡辩纠缠态度恶劣,随后工作人员便通知机场公安,并且扳下打火机开关出现火焰,这时旅客才不再辩解。随后工作人员将这名旅客移交机场公安。

  伊宁机场在这里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旅客任何物品都需经过X光机检查,切忌抱有侥幸心理携带火种或其他危险物品乘机。这不仅会对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而且也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