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三八节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2: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燕丽 南航新疆货运) 2016 年3月8日,一个女性的节日、一个温馨的节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在节日前后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关爱女性身心的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节日前,货运部组织女职工参加《关爱女性心身健康》讲座。讲座中普及了关于女性与男性的思考方式、行为言语差异表现的知识,同时也教授女性更好的提升自身气质,处理关系,保持整体形象,学会运用优雅的仪态展现职业女性的精神风貌,让女同胞们从容应对职场、家庭与社会,适应不同的角色。

  3月8日当天,为了向女员工传递公司关爱,货运部组织开展了妇女节慰问活动。货运部书记和副经理代表公司货运部领导班子成员向每位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炊具、毛巾、护手霜等慰问品。

  三月的新疆,春寒料峭,货运部货站的女职工大多在仓库保管、中转保障,进出港柜台等岗位上辛勤工作,平时她们需要长时间的站立、记录信息、在工作区交接货物,保障货物运行少不了她们美丽的身影,她们与冷热交替的空气的打交道,有时双手皲裂,脸颊冻得通红。今年节日来临,小小的护手霜受到了货站女同志的青睐,“公司真是体贴入微,这么细节的问题都替我们着想”,女员工小王和同事们感慨道。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及货运部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一点关怀,表达了对女职工无限的祝福;一声问候,道出了深深的情意。货运部包括货站女职工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公司,为公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热情,货运部的女神们,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