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加强“两会”期间安保备勤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6 08:3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春富 吴克凡)为加强伊宁机场“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为广大进出港旅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伊宁(那拉提)机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联合伊宁市公安局机场大门口警务服务站,合理部署警力,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安保备勤工作。

  巡逻组分为步巡组和车巡组,步巡组5人一组在候机楼进行不间断巡逻;车巡一组由伊宁市公安局机场大门口警务服务站民警负责机场进场公路、家属区、停车场的巡逻,车巡二组由机场公安分局民警配备负责飞行区隔离区的巡逻;确保两会期间伊宁机场安保工作平稳有序。

  “两会”期间执勤工作是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伊宁机场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值班备勤落到实处。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