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股份做市转让即将获批 行业黑马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4:2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2月18日,胜高酒店集团总部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胜高股份三十余名股东代表欢聚一堂,参加了胜高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在全体与会股东的表决下通过了四项审议议案。

 

  (一)《关于深圳市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股票发行有关事宜的议案》

  (三)《关于因本次股票发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关于股票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的议案》

  上述审议议案的通过代表着胜高股份股票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即将完成,意味着未来胜高股份的股票在新三板上更活跃,更具竞争力,胜高股份也将在短期内进一步向新三板“创新层”大步迈进。“创新层”即新三板内的“创业板”或“主板”市场。一旦进入“创新层”,公司就会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公司的投资价值也将得到充满的挖掘

  会议上,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盛宏军先生向全体与会股东就集团愿景、战略规划和行业发展趋势做了充分阐述和深入分析,并着重强调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重大意义,以及就集团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研发进度进行了介绍。酒店的竞争就是品牌的竞争,更是品质的竞争,胜高在2016年上半年将推出全新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为广大受众提供多元化选择,用有温度的产品,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未来,兼并收购和品牌加盟仍然是集团快速扩张的重要手段。良好稳步的盈利模式,为胜高品牌与服务标准快速输出创造了有利的条件,资本运作的方式更是吸引收购品牌与加盟商等加入胜高集团的利器。

  本次会议使全体股东更加了解胜高股份的发展态势与优势,也更加坚定了胜高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相信在全体胜高人的努力下,胜高将取得更长足的发展,成为2016行业黑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