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阿里旅行双十一:爱旅度假成黑马

http://www.cnair.com 2015-12-25 14:4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里旅行社交易数据显示,2015年阿里旅行双十一单日成交超15亿,其中出境游预订超80万件,酒店预订超86万间夜,国际机票售出超出30万张。当日有30余家成交超过千万的卖家,并产生2个亿级卖家。在双十一凌晨预售尾款开付后的3分钟,阿里旅行交易额即破1亿,13分钟后破2亿,当日早上9点20分时,已经追平2014年的双十一全天成交额。今年已经是阿里旅行双十一第二个年头,在旅游市场几乎被几家旅游巨头占据半壁江山的现实下增长如果之多,确实是令不少人吃惊,阿里旅行平台确实能创造出不少奇迹。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在演讲中表示,双十一并不仅仅是售卖产品,而是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资源方与平台之间取得的出具规模的生态链,平台提供超大流量,商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共同运营整个产业。在旅游新生态中,各方分工不同,商家只要做好自己产品与服务,你需要就是自己精益求精,平台为你引入最精确的流量,最适合大众的产品,各司其职。这样就能更好地根据用户需求匹配产品。

  首次参加阿里旅行双十一的深圳市爱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简称:爱旅度假)就取得5000W的业绩,其天猫店(深华旅游旗舰店)在双十一当天凌晨1点,就已经突破1000W,凌晨2点10分就突破2000W,截止当天12日0点整,总业绩为51335171元。只专注于境外海岛游的“爱旅度假”不愧为本次双十一活动一匹黑马。

  看出境旅游如果红火的同时,不难发现,最近几年国人选择出境旅游的势头猛增,单2014年全年出境人数已经突破1亿人次,国家旅游局今年预计出境人数将会以增长10%。现在,走出国人看世界国人越来越多,难怪时不时都会看到国人在国外爆麦,国人超强消费能力确实吸引着全世界人的目光。

  阿里旅行2015年双十一TOP10卖家(以店铺首字母排序)

  北京凤凰假期国旅

  北京九州金源旅行社

  春秋旅游旗舰店

  上海不夜城国旅专卖店

  深华旅游旗舰店(爱旅度假)

  上海中宝国旅专营店

  上海众信国旅专营店

  万达·旅游

  中国南方航空

  中青旅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