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个月5个亿,看黑马“布拉旅行”如何异军突起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1:11:30 来源:中旅游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已经逐渐成为大众舒缓压力、释放身心比较重要的生活方式。与之相应的,大众消费能力的提高也带动了旅行消费升级,2016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突破44.6亿人次,市场规模长期保持在15%左右的增长速度,而旅游收入总体保持在12%左右的增长速度,中国的旅游业已融入国家战略体系,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

  中国作为世界旅游消费国,大环境也催生了很多旅行企业及旅行APP,尤其是旅行app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备受青睐。然而,由于旅游人群庞大,非法游览、骗购导游等旅游顽疾的存在,普通的旅行app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高端旅行产品的需求。而定位为“高端度假产品预定平台”的布拉旅行就为这类追求品质旅行的新中产人群提供了可能。

  新媒体助力营销,212%的增长突破5亿流水

  创立于2014年的布拉旅行,短短三年时间从最初的自媒体内容生产的6人小组到如今百余人的团队规模。

  布拉旅行以度假产品的移动端快销为主,与1000多家酒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当前布拉旅行的微信订阅号粉丝、“布拉旅行”APP用户及微信社群的真实粉丝已超百万。朋友圈、微信社群的运用,增强了用户黏性,有效地提高了布拉旅行的服务效率。官方数据显示,布拉旅行的平均转化率为26%,每月的复购率都保持在30%以上。2016年,布拉旅行全年订单量就已突破18万单,全年流水超过1.6亿元。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发展,截至2017年11月1日,处于上升期阶段的布拉旅行的流水已超过5亿元人民币,相比2016年增长212%。仅用10个月时间便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预计2017年全年流水突破6.5亿!这张不错的成绩单也证明了布拉旅行的独特运营模式的成功。2018年,他们将朝着全年流水1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努力奋进。

  直击“新中产”旅行痛点,推行人工智能

  布拉旅行之所以能在较短的时间里获得用户的认可,是源于其对中国新兴中产阶层需求的清晰判断:相比混乱的跟团游,中国新中产阶层追求的是人性化、高品质的度假旅行。《“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人群达270万人,其中六成人表示相比之下更愿意选择高端旅游服务。

  布拉旅行将自己定位为“高端度假产品预定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推荐度假爆款产品,基于与全球酒店的长效合作机制,布拉旅行以足够的价格优势帮助用户入住旅游地心仪的酒店。在保持原有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加入人工智能技术,为偏向于自由行的用户进行精准匹配,并规划出适合用户的度假行程。

  会员专属定制个性化,布拉向10亿进军

  为了精准化营销,布拉旅行开启“旅行会员时代”,对旅游产品进行会员制分类管理,并推出“会员黄金卡”及“会员黑金卡”,为用户提供深度的个性化的服务。用户采用“年付”形式缴纳会费通过审核成为会员,即可额外享受保障出行、专属客服、专享产品、快速确认等专属会员权益。而会员卡制度自推出至今,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便有超过3万人次的付费用户数。

  2017年10月26日,布拉旅行与在路上大交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布拉旅行联合在路上大交通推出了新的合作度假产品,借助在路上大交通资源端的供给,布拉旅行势必会发挥优势,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度假产品及服务,向2018年全年流水10亿元的新目标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