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布拉旅行的爱心之行,关爱流浪动物,让生命不再流浪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6: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14日,是杭州嘉里中心“白日之恋,唯爱绚烂”主题的白色情人节大型活动的日子。这一天,对于陈娴雅夫妇来说,是特别的。

  这一天,他们参加由布拉旅行赞助的白色情人节大型活动,并幸运的获得了布拉旅行赞助的特别大奖,但最终,他们决定将爱琴海希腊出游奖项以现金捐赠给杭州市流浪动物救助基地。布拉旅行也被这充满爱心的一对爱侣所打动,当场支持捐赠现金10000元,完成了陈小姐夫妇的爱心期望。

  同时,布拉旅行也鼓励大家一起来关爱流浪动物,让生命不再流浪。为此,布拉旅行特别向社会各界都发出倡导,号召爱心人士志愿者参加杭州市西湖区石马村的流浪动物救助基地的“关爱行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可以在每周六日来到救助基地照顾和喂养这里的流浪动物。

  作为最近风靡的一款旅行省钱神器,“布拉旅行” 网罗了国内各种有格调的度假酒店、精品酒店、温泉度假村和客栈,每日推荐高性价比的度假旅行产品,可以尽可能激发你全部的度假灵感,被TechWeb称为“小清新的旅行度假酒店预订平台”。

  布拉旅行官方表示,这次的流浪动物关爱行动,也是让每一个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的人,都有更好的挥洒爱心的机会。小布说,每一个热爱旅行的人,都是热爱生命的人,而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是懂得生命意义的人。

  布拉旅行为了让更多爱心人士更加便捷的表达爱心,特别为爱心驴友们准备了贴心的志愿者行动地图,志愿者们可以选择步行,也可以自驾,到达目的地杭州流浪动物救助基地。另外,布拉旅行所捐助的10000元流浪动物关爱基金也会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资金支持,为希望表达爱心的志愿者们对流浪动物致以人道主义关怀与照顾。

  小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热爱生命的同时,也可以更深入的去了解生命的意义,通过关爱流浪动物的志愿者活动,表达更广阔的爱心与胸怀,也希望在正能量的辐射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温暖,充满人情味和爱心。

  布拉旅行希望与社会大众一同,关爱流浪动物,通过越来越多的爱心之旅,让生命不再流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