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6:2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文:胡九宏  图:陈芝娥)报道       2016年1月9日,在施工现场举行了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工程主体封顶仪式,仪式隆重而简朴,飘扬的旗帜、鸣放的鞭炮、洋溢的笑容、热烈的氛围,诠释了本工程阶段性任务的顺利完成。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党委书记李友文、副总经理(工程总负责人)段新军、东方航空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琼瑜、航食行政规划部主管成星沂、甘肃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珍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施工、监理单位领导参加了庆典仪式。

  航食李总充分肯定了工程的进度及工程建设的意义,认为它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倾力支持甘肃航食大发展、支持“东航食品”品牌创造的重要标志,为东航业主更好的服务搭建了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段副总对航食领导的支持和重视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诚挚慰问,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和期望,希望工程早日竣工,为东航发展和新区繁荣助力。

  本工程于2015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协同监理单位,严把质量关、工期关、造价关、安全关。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经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制订周密施工方案,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有序推进,现已按计划完成主体封顶;待今年天气回暖后,继续施工建设,计划于2016年9月工程竣工验收。

  紧张忙碌的八十一个日夜过去了,一栋三层,五千平米的建筑框架已赫然出现在视野中。在新年伊始时刻,在庆祝封顶时,更希望将它作为一份小小的贺礼,献给发展壮大中的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愿公司的机队展翼蓝天,公司的保障服务坚实稳固、公司的明天灿烂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