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月16日 玉林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在南宁成功落下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1-18 16: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玉林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暨“过个五彩年旅游推介”会在南宁落下帷幕,包括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贾玉成、自治区农业厅副巡视员李如平、玉林市副市长李振品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启动广西“五彩田园”品牌形象仪式。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主任党万坚在广西“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上作项目介绍。景域集团助理总裁、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余节在广西“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上作旅游推介。现场还进行了广西“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签约仪式。此次发布会对玉林“五彩田园”项目发展情况及未来设想做了详细阐述。

 

  据悉,广西玉林“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位于玉林市东新区茂林镇,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3.26万人。于2015年1月初步建成并开园,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田园观光旅游目的地,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在接待人次、接待团体数量、门票收入上大大超出全国其它同类景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广西省历来是我国知名旅游省,游客一直有一种认知共识,即“工业看柳州,山水看桂林,红色看百色,滨海看北海”,如今需要再添5个字——“田园看玉林”。玉林“五彩田园”以国际慢生活为理念,让生活在水泥森林、钢铁世界里的人们,在这里放慢脚步,不赶路,感受路,重返自然,发现周边阡陌交通,田园生活之美。“五彩田园”曾代表玉林市玉东新区参展北京,一举获得最具农业投资价值县大奖,开园后可谓是荣誉满身,“中国农业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等10余项荣誉,是“五彩田园”农业、旅游价值的有力证明。

  良好的旅游市场背景,为玉林“五彩田园”旅游发展的成功奠定了基础。玉林“五彩田园”摒弃了“农业造区”的传统做法,逆势而行,借用旅游思路从市场尝试中撷取源动力,以出色的“审势-破局-成势”能力跨出了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从田头到甜头”的关键一步。

  在“旅游+农业”的战略布局之下,“五彩田园”采用双体验模式实现产业的升级,即以游客的游玩体验和服务体验为两大抓手进行旅游与农业的融合,以更大程度上满足游客体验。通过“节庆+品牌”的筑巢引凤的方式进行破局并取得成功,仅开园半年游客就超过百万,来自市场的热情,点燃了“五彩田园”市场信心。与此同时,“投资+运营”的落地实战模式,让“五彩田园”成为了最具热点和传播度的农业旅游示范观光景区,赢得了旅游者的青睐。

  截止到2016年1月份,“五彩田园”共有入园企业25家,合同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包括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农业嘉年华)、隆平高科杂交水稻种植示范基地、樱花公园、台湾有机农园、中国南药园、稻草雕塑艺术展及油菜花观光园等一大批项目,吸引了500多万人次的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现在仍在谈项目20多个,意向投资金额约80亿元,在农业观光旅游项目上,“五彩田园”实现了非常漂亮的弯道超车。

  2016年,玉林“五彩田园”继续践行着“节庆+品牌”筑巢引凤的模式,第一届广西玉林海峡两岸文化艺术节成功召开,包括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两岸摄影名家作品展、台湾花艺展、两岸文化大师沙龙会、品香茗茶汇在内的多项活动,让来到玉林“五彩田园”的游客感受到两岸文化精粹;高科技农业展示馆、台湾有机农园、稻草人村等新场馆揭幕迎客,是玉林“五彩田园”旅游与投资价值的体现;田园歌舞大串烧等文艺活动,让人们在悦耳的音乐声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统计数据显示,仅2016年元旦三天,五彩田园共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预示着2016年“开门红”的玉林“五彩田园”,将在2016年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年又一年,2016年春节将近,在春节期间,玉林“五彩田园”将举办年味十足的活动,包括五彩年夜饭、花田稻草雕塑艺术节、玉林传统美食节、五彩田园迎春灯会等活动,将与广大游客一起共度新春,喜迎传统佳节。

  在此次玉林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暨“过个五彩年旅游推介”会举办的前夕,玉林“五彩田园”春节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已经开始,在这里放慢脚步、重返自然,发现田园生活之美,来玉林“五彩田园”观光旅游,寻觅田园美好生活,和家人、和亲友一起,随时随地“乐开心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