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赴南宁推介高铁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10:4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送史无前例的高铁游大礼包

  石林、九乡、轿子山、大观公园、世博园、海埂大坝、圆通山樱花、官渡金刚塔、捞鱼河湿地公园、云南民族村、金马碧鸡坊、南屏街、文林街、云南陆军讲武堂、云南印象……

  12月6日下午,“天天是春天”的昆明带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的“高铁游”大礼包,在广西南宁举行“春城花都 好享昆明”高铁旅游专场推介会,邀请南宁市民乘着即将开通的云桂高铁到昆明旅游、度假、居住、投资,体验昆明的天生丽质之美、历史悠久之美、风光秀丽之美、包容开放之美。

  推介会吸引了超过140家当地旅行社、10余家媒体参加。7日下午,“春城花都 好享昆明”高铁旅游推介还将在南宁航洋国际购物中心举行路演活动。

  为啥来昆明?

  这里是“大花园”、“大观园”、“黄金线”

  昆明旅游达人唐铭凌带着大家走进斗南花卉市场、世博园、花之城,观赏“鲜花之城”昆明;前往石林、九乡、西山龙门石窟、轿子山和滇池、大观楼,感受“山水之城”昆明;来到金马碧鸡坊、郑和公园、云南陆军讲武堂、聂耳故居、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云南民族村,感悟“人文之城”昆明;体验温泉SPA、冬日观鸥,体验“休闲之城”昆明……

  “昆明是自然生态的‘大花园’,是著名的春城、花都。昆明的蓝天近而透明,星星大而明亮;夏日,清风入袖、爽气宜人;冬日,春光融融、百花吐蕊。到昆明旅游,可以‘养颜、洗肺、静心、健身’;昆明也是民族文化的‘大观园’,各类节庆习俗、民族歌舞异彩纷呈,金马碧鸡、古滇青铜、阿诗玛长诗交相辉映,云南26个民族文化及2400多年的滇中文化史,都能在昆明得到展示和体验,”昆明市旅发委相关人士说,“昆明还是生态旅游的‘黄金线’,拥有世界自然遗产石林、滇中第一佳境西山龙门和高原明珠滇池等一大批著名旅游景区景点和10多条国家级黄金旅游线路。”

  昆明旅游整体推介后,石林、轿子山等景区、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进行推介。

  推“吃喝玩乐指南”

  一“票”在手 玩转昆明

  推介会上,昆明市旅发委推出“高铁游”大礼包——“《春城花都 好享昆明》吃喝玩乐指南”。

  “指南”联合昆明各大景点、酒店以及美食、租车等企业,推出高铁旅游优惠政策,游客拿着一张高铁票就能享受到“指南”中景区、企业的相应优惠政策、价格。

  “指南”涵盖了石林、云南民族村、官渡古镇、轿子山、大观公园、金殿、黑龙潭公园等昆明代表性景区景点,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轿子山庄等星级酒店和迷家客栈、途涂客栈等酒店、客栈,以及旅行社和汽车租赁公司等,方便高铁游客在昆明实现高铁版的“落地自驾”。

  “高铁游”大礼包的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原价945元的昆明万达文华酒店豪华客房,活动价770元;原价498元的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豪华大床房、双人间,活动价328元;原价280元的西山民族村一日游,活动价230元;原价1980元的东川红土地轿子雪山2晚3天游,活动价1584元;原价600元的别克商务日租,活动价550元……

  针对高铁游客,昆明各大景区也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如石林推出《旅游会员手册》,会员凭会员卡一年内可以无限次游览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风景区、长湖风景区和大叠水风景区,并能享受会员单位提供的各类旅游产品的优惠及会员价;轿子山景区则在门票、餐饮和住宿等方面提供相应优惠。

  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占地面积近89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国内最大的花卉主题单体酒店——花之城,在这里能够体验最云南的“食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而这一切都能够在九休旅行APP线上平台轻点指尖,轻松安排。

  周末游成现实

  南宁至昆明只需4小时

  云桂高铁开通后,昆明到南宁的行车时间将由12小时缩短为4小时左右。

  市旅发委相关人士说,昆明、南宁同为西部省会中心城市,都是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业发展迅速的城市,独具特色、充满魅力的自然景色、人文景观让世界各地游客流连忘返。

  “云桂高铁建成通车,将极大提升昆明、南宁两市旅游合作的空间和前景,极大地促进边疆民族地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次推介会,也是落实‘昆明南宁贵阳三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就是利用交通大改善,推进旅游大合作,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市旅发委该人士说,昆明、南宁两市将从旅游资源整合、宣传推介、客源互送互动、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在广西中国旅行社南宁一分社营销总监黎文军看来,云桂高铁开通使得南宁人到昆明来一场周末游成为现实,“看昆明的轿子雪山看雪景,对南宁人非常有吸引力。我们也将马上推出到昆明的周末游线路,主要是到滇池看海鸥、到轿子雪山看雪景。”

  多位南宁旅行社负责人都表示,预计云桂高铁开通后,南宁赴昆游客数量将呈现井喷式增长。记者李思凡摄影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