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0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20日,由广西松宇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开业酒店数量扩大至13家。

(图)开业庆典现场剪彩仪式

  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 Obester先生,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松宇集团集团董事长李松炎先生、松宇集团董事长助理钟登胜先生,酒店重要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开业庆典由极具广西特色的壮族舞蹈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满堂彩。

  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 Obester先生率先进行了致辞发言。“对于希尔顿欢朋这个已经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200多家酒店的品牌来说,能够进驻南宁这个美丽的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这里,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所倡导的使命‘愿阳光温暖的酒店精神能够洒满全世界’一定会得到传承!”

  (图)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 Obester先生致辞

  随后,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对投资方和酒店人员的辛勤付出进行了高度赞许,并表达了对此项目的期许和祝福,“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对希尔顿欢朋在广西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快速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这家酒店能延续希尔顿欢朋一如既往的优秀口碑,把希尔顿欢朋独有的‘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在南宁传承发展、完美呈现!”

(图)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致辞

  与此同时,松宇集团董事长助理钟登胜先生代表酒店投资方广西松宇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在庆典现场进行了发言,“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是松宇企业集团与希尔顿欢朋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作品。酒店的开业,必将大大提升南宁江南区域的城市形象和商业价值,以及区域周边的消费品味和文化品味。”

(图)松宇集团董事长助理钟登胜先生致辞

  几位嘉宾发言完毕以后,现场迎来了活动高潮的剪彩仪式与舞狮点睛仪式。随着仪式的顺利进行以及礼炮的响起,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宣布盛大开业,欢朋精神将在南宁传承发展,并辐射至广西乃至整个华南地区,更多的客人将能获得到超越期待的欢朋入住体验。

(图)开业庆典现场嘉宾合影

  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品牌(Hampton by Hilton)在南宁开业的首家店。酒店坐落于南宁的江南经济开发区商圈内——白沙大道和星光大道交汇处,临近南宁城市快速环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金湖CBD和东盟商务区仅15分钟车程,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也仅28公里,是距离机场最近的一家国际品牌酒店,是往来机场路上最耀眼的一座地标建筑。

  酒店所在楼宇高20层,拥有18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功能实用性与形式美观性完美结合。同时,以现代化的设备设施为基础,将酒店内各个空间巧妙的连接起来。

(图)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

  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国广西省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53号,如需预订,可直接致电酒店0771-3171888或访问官方网站www.hamptonhotels.com.cn,更可添加“希尔顿欢朋”官方微信,加入欢享会,享受最优房价。

(图)南宁江南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关于希尔顿欢朋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在随后的30多年里,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0个国家开设了2200余家酒店。2014年,凭借共同的服务理念与卓越的运营能力,希尔顿全球与铂涛集团强强联合,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铂涛集团作为其“品牌运营商”,全面负责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市场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